您好,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网

029-85385207

联系电话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江苏省徐州市沛县纪检监察系统业务能力与党性修养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7 14:27:00         浏览次数:3356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10月17日下午,江苏省沛县纪检监察系统业务能力与党性修养提升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1号教学楼1208教室顺利开班。江苏省沛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波、纪委常委伊超、纪委常委康兆坤、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律师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刘淑宝以及沛县纪检监察系统42位学员共同出席。典开班式由培训部王辛卫老师主持。

image.png

首先由刘淑宝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沛县纪检监察工作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在欢迎致辞中,刘副院长向各位学员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悠久的历史,丰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并通过对汉代御史大夫张汤与我校具有渊源传承的介绍,让大家印象深刻。紧接着,又对西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从历史、经济、文化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也预祝各位干部能在本次培训班中学有所获。

image.png

接着由张波书记进行培训动员讲话。张书记首先对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对本次培训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来西北政法大学进行培训,体现了县委对纪检监察系统的干部职业素质、从业能力提高的高度重视,各位干部必须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在本次培训班中有所收获。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几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学习机会。干部在任何时候都要讲政治,要以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政治水平为第一要求。第二,学思践悟相结合。要会学习,通过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化程度。第三,始终严守培训纪律,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培训顺利进行。

image.png

最后主持人简要介绍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并祝大家在西安学习期间愉快。

微信截图_202110181426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