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网

029-85385207

联系电话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广灵县人大干部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与素质提升培训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8 14:08:28         浏览次数:2312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10月18日上午,广灵县人大干部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与素质提升培训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1号教学楼1203教室顺利开班。广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玉清、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律师学院副院长刘淑宝、广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苑在银、广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翠叶及33名广灵人大系统领导干部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郭清峰主持。

image.png

仪式第一项由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律师学院副院长刘淑宝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为大家简单介绍了西安悠久历史、西北政法大学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从1937年陕北公学发展至今,西北政法始终继承发扬红色基因理念和精神。学校加强了师资储备力度,注重发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为社会培养了诸多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强的综合性人才,赢得了社会及国家相关部门的广泛肯定和赞誉;希望大家多关注、支持西北政法大学的发展,能在此次继续教育培训中开拓知识视野,提高政法工作实践能力,务求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image.png

仪式第二项由广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玉清作培训动员讲话,首先刘主任对刘院长及郭老师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向学员强调此次来西北政法培训深远意义。最后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充分认识本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性。随着改革进入深水区,对行业人员各方面要求将更高,学员们应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积累专业知识储备,培训学习要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二、相互沟通交流,互相学习,认真听讲,希望大家能珍惜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三、严守纪律,确保培训质量。希望大家抓住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落实培训计划。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业务工作水平,真正实现学有所悟、终身受益。

四、疫情期间,遵守西安及学校各项疫情制度和规定,尽量减少外出,出行佩戴口罩,确保自身人身安全。

image.png

最后,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培训班日程安排及会务工作人员,望领导学员遵守培训相关规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祝大家在西安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习愉快!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