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网

029-85385207

联系电话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甘肃函授站2021届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26 16:50:36         浏览次数:5396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7月20日上午10时,我校甘肃函授站2021届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在兰州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副院长刘淑宝、教学科老师胡格、甘肃远大继续教育专修学院院长南社权、书记岳青栓、副院长闫富强、韩宁、2021届119名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属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岳青栓主持。

image.png

上午10时,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image.png

随后,甘肃远大专修学院南社权院长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分别进行致辞。

image.png

南社权院长对前来兰州参加毕业典礼的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119名毕业生和其中获得学士学位证书的10名优秀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各位毕业生:希望他们能够始终保持学习的激情和问学的踏实作风,在今后的事业中发挥自身潜能和个人优势,走出精彩人生,实现自己的梦想!

image.png

院长李集合教授以《君子之道与人生价值》为题进行致辞,他引用《大学》、《论语》等经典著作,对君子、君子之道进行了深刻、生动的讲解,要求同学们做到心正、行正,在规则和利益面前学会抉择,要践行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君子之道;同时结合建党100周年,要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后用一首诗对各位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

紧接着,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淑宝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和模范学生干部(优秀函授生)的表彰决定。

image.png

之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倪蕴晖同学发言;她说在两年半的学习中,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学会了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如何与人交流,如何去解决问题,在管理、组织能力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学习之余得到了锻炼,开拓了视野。感谢西北政法大学给了她一个平台,感谢甘肃远大的老师们悉心的指导,给她一个提升学历的机会。

image.png

最后,学院领导为模范学生干部和优秀函授生颁发奖状;李集合院长为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并拨穗正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午11时,仪式圆满结束。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image.png

祝愿甘肃函授站2021届毕业生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不负时代,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