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网

029-85385207

联系电话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23 15:50:43         浏览次数:2801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7月18日上午九点,继续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雁塔校区1号教学楼1J11教室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副院长刘淑宝、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历史学博士赵琳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毕业生及毕业生亲友代表、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教学科科长晋艳同志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共分为五个议程。第一项议程:奏国歌;第二项议程:副院长刘淑宝宣读“毕业生名单”和“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第三项议程:毕业生代表2019级专升本班马鼎东同学发言。第四项议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致辞;第五项议程:颁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我院今年共有312名学生取得毕业证书,其中专科48人, 本科264人。68名同学取得学士学位证书,其中函授生49人,自考生19人。不管是毕业生人数还是取得学位人数均创新高。

继续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深深的不舍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母校和老师愿所有的毕业生牢记“严谨 求实 文明 公正”的校训,做好政法人,建功新征程,祝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新的起点,再创新的辉煌,实现新的梦想!

图片1.jpg

(奏国歌)

图片1.jpg

(学生代表马鼎东发言)

2.jpg

(颁发毕业证书)

2.jpg

(李集合院长致辞)

2.jpg
2.jpg

(授学位)

2.jpg

(集体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