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网

029-85385207

联系电话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上好入党前“第一课”丨中铁水务集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02 10:16:32         浏览次数:1157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image.png

image.png

7月27日,中铁水务集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西安开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占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国庆出席并致欢迎辞。来自公司各条战线47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image.png

刘占伟代表公司党委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珍惜机会,要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在作风上入党;二是牢记初心,勇担使命,要做信念坚定、纪律严明、主动作为的合格党员;三是学以致用,高效履职,要加强学习强根基,学用结合求实效,奋发有为作表率。

在当天的教学中,培训班特邀了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教授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

image.png

西安市委党校副巡视员、党支部书记,中央党校函授学院西安分院院长刘子平讲授了《围绕党的性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

image.png

认真听课 详细记录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为期3天,旨在通过集中培训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增强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为公司党员队伍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