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网

029-85385207

联系电话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沛县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2-06-30 16:47:46         浏览次数:1890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image.png

6月27日上午9:00,沛县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雁塔校区顺利开班。沛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赵义,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律师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国庆以及47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西法大继教院培训部罗少龙老师主持。

image.png

首先由王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成绩和发展现状。同院长指出,近几年,我校紧抓机遇,深化改革,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模式,在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综合实力等方面也有明显的提升。其次,他希望大家在培训学习中多交流、多互动,开拓视野,共同进步,以达到提升能力的培训目的。最后,他还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适当放松心情,多多了解西安厚重的历史文化,并祝愿大家在西安培训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image.png
image.png

典礼第二项由赵书记讲话,首先桂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各级领导、工作人员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强调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最后针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做到既来之,则安之。二、做到学而不思则罔。三、做到学习的目的全在运用。四、做到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精髓。

image.png

最后,主持人罗少龙老师简要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会务工作人员及日程安排,并祝大家学习愉快、一切顺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