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网

029-85385207

联系电话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泾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2-06-30 15:25:56         浏览次数:1375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6月27日上午,泾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1号教学楼1206教室顺利开班。泾阳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锋、泾阳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继民、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律师学院副院长刘淑宝及50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中心雷承儒主持。

image.pngimage.png

首先由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律师学院副院长刘淑宝致欢迎辞。刘淑宝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简单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学校的基本情况,结合本次培训班的主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地方政府法治研究中心的情况,学校加大校区建设同时大力加强了师资储备力度,注重发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为社会培养了诸多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强的综合性人才,赢得了社会及国家相关部门的广泛肯定和赞誉;希望大家多关注、支持西北政法大学的发展。祝愿大家能在此次培训中开拓知识视野,提高市场监管实务能力,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image.png

第二项由泾阳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继民讲话。陈继民副局长对刘淑宝副院长及其他老师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并结合学员们的日常工作对本次培训学习提出了要求,强调了培训纪律。

image.png

最后,主持人雷承儒简要对开班仪式做了总结,望学员们遵守培训相关规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祝大家学习愉快、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