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网

029-85385207

联系电话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东航西北分公司纪检巡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在西北政法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12-10 17:07:10         浏览次数:1597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12月8日上午,东航西北分公司纪检巡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部机场集团西港航空酒店顺利开班。东航西北分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冯航鹏、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东航西北分公司纪委委员、纪委办副主任高虹及48名东航西北分公司领导干部出席开班仪式,由东航西北分公司纪委委员、纪委办副主任高虹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仪式第一项由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李院长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为大家简单介绍了西安悠久历史、西北政法大学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从1937年陕北公学发展至今,西北政法始终继承发扬红色基因理念和精神。学校加强了师资储备力度,注重发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为社会培养了诸多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强的综合性人才,赢得了社会及国家相关部门的广泛肯定和赞誉;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能提高纪检工作实践能力,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image.png

仪式第二项由东航西北分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冯航鹏作培训动员讲话,首先冯书记对李院长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向学员强调此次选择西北政法培训深远意义。最后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提高思想意识,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大家应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沉下心来认真学习,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积累专业知识储备,扎扎实实学习。

二、相互沟通交流,带着问题学。期间要多与老师及学员们互相交流沟通,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三、严守纪律,确保培训质量。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落实培训计划。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业务工作水平,真正实现学有所悟、终身受益。

image.png

最后,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培训班日程安排及会务工作人员,望领导学员遵守培训相关规定,并强调准守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人身防护,并祝大家在西安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习愉快!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