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网

029-85385207

联系电话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动态

西安市灞桥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在西北政法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26 11:18:21         浏览次数:2635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11月25日上午,西安市灞桥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1号教学楼1j11教室顺利开班。灞桥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伟;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灞桥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莹及100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灞桥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莹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首先由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致欢迎辞。李院长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简单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学校加大校区建设同时大力加强了师资储备力度,注重发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为社会培养了诸多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强的综合性人才,赢得了社会及国家相关部门的广泛肯定和赞誉;希望大家多关注、支持西北政法大学的发展。祝愿大家能在此次培训中开拓知识视野,提高纪委监委实务能力,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image.png

第二项由灞桥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伟讲话。王书记对李院长及其他老师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向学员强调选择来西北政法培训意义,西北政法大学是具有悠久红色基因和历史传统的一流政法高校,为国家政法系统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学员们能暂时放下工作来到历史悠久且具有红色基因的西北政法大学进行学习充电,机会难得。希望大家勤于学习,相互交流。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全神贯注,增强学习自觉性。二、注重思考,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三、遵守纪律、增强学习时效性。

image.png

最后,主持人张书记简要对开班式做以总结,望学员们遵守培训相关规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祝大家在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习愉快!

image.png

开班式结束后,班主任罗少龙老师简要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会务工作人员及日程安排,并祝大家学习愉快、一切顺利。

image.png